FIFA比赛日爆香港版权易主
索邦中国 王凌 浏览

   在FIFA比赛日的时候,英超联赛公布了要停止一轮的消息,球迷就只能在的9月12日才可以看到第5轮赛事了,很多的豪门就开始利用休战这一时间,开始进行查漏补全,阿森纳、切尔西、曼城、曼联以及利物浦都开始了以利再战,时刻的准备中。

  在赛场上是一片风平浪静,在场外却是风起云涌,而且英超豪强还在转会市场上烧掉8.2亿镑用来购买球星,招揽人,他们具有如此强的实力主要是因为联盟商业的成功运营,球队里面,每年都会有大笔的转播收入,并且亚洲也一直是英超商业运营的一二个重要的运营之地,在香港的市场里是更加的重要的,根据美国的一些科技圈爆料,香港本地IPTV公司NOW和cable在争夺英超2016-2019赛季版权的竞争中落败于互联网公司,这一事件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根据《转会市场》的权威媒体统计,英超在今年夏天会消耗8.2亿英镑的钱去购买球星,赢得了全球第一,曼城的净投入达到了1.35亿英镑,而且在保持赛季球队的基本框架的基础之上,又以5200万镑引进了德国的当红小生德布劳内,用4900万镑购买到了英格兰国的脚斯特林,使得4000万镑买进阿根廷的铁卫奥塔门迪,使得前中后的三条线都得到了补强,领跑全联盟的是四战全胜的实力一直是稳步提升的“蓝月亮”,对于将要打响的欧冠联赛的发展也奠定了抢先的优势。

  我们都是知道的,亚洲始终是英超商业的一二个重要的运营阵地,对于香港的市场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于香港相当成熟和普遍的付费电视,很多的居民都是对看英超赛事有非常深厚的传统,香港也是在英超比赛中占有非常大的粉丝的用户,而且香港英超版权的商业化运营和归属也是非常的关键的,对于英超球队的利益也是非常的相关的,根据美国科技圈的爆料,香港版权的问题也一直在引发热议。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