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商标局工作新成效
世界商标 苏也行 浏览

   今年的上半年,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工作在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成效,这主要是因为认真贯彻了全国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工商行政管理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脚踏实地的干工作,勤勤恳恳的为人民服务。

  为了加快商标的审查、解决商标积压的工作问题,商标局采取了很多措施,为了保证工作的质量,工商局认真的反省了自己在工作过程中还存在的体制上的缺陷和毛病,完善了申请商标的流程,为以后的商标审理工作打下了非常牢固的,良好的基础。

上半年商标局工作新成效

  自从国务院发布《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后,商标局组织召开了3个座谈会;征求了28个相关单位的意见,不断地完善自己,改正自己的缺点,而且还开始了宣传工作,让每一个人都知道了商标的重要性,为了以后可能会涉及到侵权问题先排除了一部分隐患。

  商标局大力加强商标法制建设,认真做好《商标法》的修改工作,继续抓紧商标代理条例起草上报工作,进一步完善驰名商标认定制度,积极组织86个规范性文件的废、改、立工作

  认真贯彻落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做好农产品商标和地理标志注册保护工作,加大对于这些标志的保护力度,加快商标的审查进度,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商标局进一步加大商标保护力度,优化创新发展环境,让人们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新精神,而不用担心会被别人抢占。

  还有很多很多工作上的成就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相信大家如果接触到相关的业务的话,一定可以感受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巨大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