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公安分局在“震雷”行动中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浏览

       中国江西网(大江网)吉安讯 梅琴、记者彭南、实习生田丽娜报道:1月11日,为维护全区社会治安稳定,营造平安祥和的猴年春节氛围,青原公安分局全面展开打击违法犯罪的“震雷”行动。行动中,警方一举查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假冒硒鼓400余支,假冒注册商标及包装盒800余件,涉案金额70000余元。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邓某,23岁,吉安市泰和县人,犯罪嫌疑人陈某,25岁,吉安市泰和县人,两人均无正当职业,游手好闲。两个月前,两人无意中从互联网上看到出售假冒商标的小广告,为获取暴利,他们动起了歪脑筋,从网上购买假冒惠普硒鼓注册商标贴于普通硒鼓之上,再从网上对外出售,每只硒鼓能非法获利近百元。初尝甜头后,两人为进一步扩大利润,在青原区某小区租下一套民房,专门用于制作假冒惠普硒鼓。然而,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仅仅两月,两名犯罪嫌疑人便被青原警方捉拿归案。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青原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青原公安分局在“震雷”行动中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