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OLED柔性弧形屏
腾讯科技  浏览

       1月22日,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本周二,苹果公司递交了一份专利申请,曝光的专利图显示苹果正在进行某种环绕式弧形屏幕的研发。

  该项专利名为“装配弧形屏幕的电子设备,”专利中描述了一种空心的屏幕保护盖结构,其外层覆盖了专门的蓝宝石保护层,内层则为OLED柔性屏幕。
  专利中的附图跟现有的苹果设备都不搭界,不过该公司表示未来这项技术可能会用于多款设备。
  题图中的图片就是专利附图之一,这家伙看起来稍微有些iPhone和iPod的影子,它搭载了完整的按键和接口,苹果在专利中还提到了相关的应用,触摸和语音等功能支持。
  弧形屏概念虽然已诞生多年,但业界中真正使用该技术的产品却少之又少,手机业界中能举出的例子也无非就是三星Galaxy S6 Edge。不过,苹果专利中这种环绕式的弧形屏还是闻所未闻,恐怕苹果在短期内发布此类设备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最近有消息显示iPhone在2018或2019年就将换装弧形屏幕,可能其最终形态会与S6 Edge类似。
专利显示苹果正在开发OLED柔性弧形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