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创造千万财富
中国网 李威 浏览

 http://money.china.com/files/Content/2016-7/28/35-367460-1.jpg

 http://money.china.com/files/Content/2016-7/28/35-293705-2.jpg

 http://money.china.com/files/Content/2016-7/28/35-188463-3.jpg

域名投资是日前互联网行业最热门投资领域之一,大佬之间的域名也是频繁变换主人,更甚者,把目标投向海外市场,造就了域名之王里克·施瓦茨的域名传奇。

近年来,中国域名注册量也是突飞猛进。据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中国国家顶级域名“.CN”注册保有量达到1600多万个。2016年这股热浪还没来得及消退,商标投资便迎头赶上。

大家都有听过博朗贝齿吧,这是一家国际品牌运营公司注册的一个口腔健康护理商标,注册公司给博朗贝齿商标叫价2500万,要说这个商标能够这么值钱,最大的功臣就是它对商标与对应的注册类别提升了其品牌的高附加值,因为此商标注册于第3类及21类与牙齿有关的商品上,体现了‘博朗贝齿’商标 价值不菲。再比如,曾经带有X酱的商标就卖出了460万的高价。(因商业机密商标未能显示全称)

回首向来萧瑟处,也无风雨也无晴!

商标投资创造千万财富

很多独具慧眼的70、80、90后的亲们在赚足域名时代带来的市场红利后,现在已经开始不动声色地从域名开始转向未来最为吸金的商标行业。特别是今年两会,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重点提出:“实施更积极、更开放、更有效的人才引进政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假售假行为。”

商标投资创造千万财富1

以后,商标这个知识产权行业的子行业更是出现前所未有的爆炸性增长。这些曾经域名大佬和曾经海内外知名投资人都加速在商标市场的布局,注册各行各业的商标。已经错过域名这个大好商机的你,再也不能错过商标的投资。

商标投资创造千万财富2

投资商标,积累千万的财富!

金蟾宝宝是广大大中型企业和商标投资者身边的知识产权专家,24小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免费商标查询和咨询服务,打破了传统代理商速度慢效率低下的格局,金蟾宝宝最大的特色是2000元注册商标6000元保底回收让你的创意变成财富……

2016年有了商标局的改革和查询系统升级,商标注册拥有了绿色通道,对于有商标投资需求的投资商来讲,更是犹如坐上一列直通车,这辆车“方便,快捷,保密,安全”。2016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里掌握商标投资技术,就能找到成就千万财富的商标投资机会!财富第六波已经来临谁醒了,如果有人告诉你商标投资的项目和投资方法那你真是太有福报了,因为这个领域几乎没有人愿意把商标投资技术公开,这是一个不需要求人的行业,只要商标创意好,注册成功在各大商标交易平台都可以快速转让获得创意的财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