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马云的支付宝“到位”功能,惹上商标侵权被起诉了!
  浏览

 简介:1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支付宝又被起诉了,这次摊上事的是支付宝2016年推出的“到位”功能。

 

据爆料称,这次支付宝的“到位”功能,涉及的是一场商标之争,事件的另一方是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其旗下拥有一款名为“到位”的APP。

 

随后,笔者在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到位“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其发布的“关于支付宝侵犯邻家科技‘到位’商标权的严正声明”一文,文中指出支付宝的“到位”功能严重侵犯了其合法享有的商标权,亦严重损害了到位APP广大用户和合作商家的利益。

 

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到位“APP官方微信


 

“到位”发布的关于支付宝侵犯邻家科技‘到位’商标权的严正声明”一文



 

附:“声明”文字版全文



关于支付宝侵犯邻家科技“到位”商标权的严正声明

 

“到位”的合作伙伴、消费者朋友们:
 

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自成立以来本着用户至上的宗旨,不断提升用户服务质量,同时注重品牌建设与维护。我司旗下“到位”APP于2015年1月上线,于2015年4月15日递交“到位”商标注册申请,并于2016年6月取得国家商标局下发的第16716140号商标。经过我司大量的宣传、推广及使用,“到位”凭借优质的上门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支持与认可。

 

 然而,支付宝公司于2016年9月在支付宝APP内上线的“到位”产品,不仅让到位APP的广大用户和合作伙伴误认为是我司产品,也严重影响了到位APP专业提供“高品质上门服务”的品牌形象。支付宝公司的行为不仅严重侵犯了我司依法享有的商标专用权,亦严重损害了到位APP广大用户和合作商家的利益。在此我司郑重声明: 

 

1.根据《商标法》相关规定,商标专用权的原始取得须通过商标注册取得。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为“到位”商标的合法持有人,依法享有该商标专用权,任何单位及个人,未经我司授权不得擅自使用。

 

2.我司从未向任何单位或个人转让或授权使用“到位”商标使用权。

 

3.广大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在获取“到位”APP的相关服务时,请认准“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官方出品,其他任何未经我司正式授权的“到位”相关服务均为仿冒产品。

 

4.为维护我司的合法权益,保障广大到位用户和合作伙伴利益不受侵害,我司将通过司法途径依法追究支付宝公司的侵权行为。同时,在此呼吁广大用户及同仁,共同抵制此类互联网巨头侵害创业公司合法权益的的霸权、侵权行为。

 

北京邻家科技有限公司

2017年1月13日

文章来源:搜狗,版权属于原作者,侵删,谢谢!
         知产客-【全球商标注册】专业提供全球200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世 界商标,商标注册,全球商标注册,美国商标注册,注册商标,欧盟商标注册,香港商标注册,国际商标注册,注册国际商标,世界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转让,日本商标注册,海外商标注册,澳门商标注册,韩国商标注册,英国商标注册,德国商标注册,台湾商标注册,马德里商标注册,法国商标注册,俄罗斯商标注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