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案太像LV韩系美妆品遭查扣
  浏览

 [s]QQ截图20170116140502.png

图案太像LV遭法办!陈姓女子在台北、桃园贩卖韩系美妆品牌,所贩售之粉饼盒、镜子、袋子等物品,所使用之图案与LV在台申请之注册商标极为相同,上架不久,就遭警方查获,并查扣侵权商品2591件。

记者手上的这个商品,猛一看,你说他像什么品牌,是的,跟LV是不是一模一样,把正品的LV包包跟这韩系美妆品放在一起,相似的配色花样,已经足够让消费者混淆,但仔细看,这化妆镜的外包装的确没有LV两个字,除了小镜子之外,粉饼盒外观以及附的小袋子外面,都印有相同花色,而这款韩系美妆品,在韩国其实早就有侵权问题,但还找来明星代言。
国外大厂跨海抓仿冒,不是第一次,早在这化妆品来台贩售之前,在韩国也被控告侵权,不知悔改,还来台贩售,这下子也害得代理这化妆品牌的陈姓女子,得吃上商标侵权官司。
文章来源:中华电视公司,版权属于原作者,侵删,谢谢!
         知产客-【全球商标注册】专业提供全球200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世 界商标,商标注册,全球商标注册,美国商标注册,注册商标,欧盟商标注册,香港商标注册,国际商标注册,注册国际商标,世界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转让,日本商标注册,海外商标注册,澳门商标注册,韩国商标注册,英国商标注册,德国商标注册,台湾商标注册,马德里商标注册,法国商标注册,俄罗斯商标注册。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