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语音助手可期:已申请BixbyVision商标
  浏览

 去年11月三星宣布收购美国人工智能公司VivLabs Inc后,就有消息称,三星新旗舰Galaxy S8将内置人工智能(AI)数字助手服务Viv。随后又有消息称,三星S8语音助手或将命名为Bixby。如今又有了新证据。

  据外媒sammobile报道,近日申请了新商标“Bixby Vision”,而Vision中文含义为“视觉”。基本可以确定,三星S8人工智能助手就是Bixby。

  而且据称,三星Bixby不仅可以与Samsung Pay功能相结合而实现支付功能,还可像苹果Siri一样有权限控制自带应用,也可与摄像头联动而达到物体/图像识别等功能。

  早前也有消息称,三星Bixby功能将覆盖三星全系产品,除了智能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外,三星冰箱和洗衣机等智能家居产品也将适用。

QQ截图20170203105625.jpg

  目前三星官方已经确定,为了确保绝对安全,三星Galaxy S8手机不会亮相2月底举行的MWC2017展会。预计将于3月底发布,4月中下旬上市发售,售价将超过iPhone7系列。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