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出来啦!
  浏览

 每天,平凡的人都在创造不非凡的新事物,把世界改造得更美好。

 

他们的创新形式五花八门,有的平淡无奇,有的却如有神助:秘鲁的广告牌可以从空气中收集水分,为当地社区提供清洁的饮用水;美国某大学的3D打印机可以再造受损的人体组织;肯尼亚有手机转账和小额信贷服务;印度农村采用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为冰箱供电;中国的石墨烯电池用几分钟就可以为手机充电;俄罗斯联邦的尖端辅助技术可以帮助残疾人执行日常任务。

 

把问题转变为进步

 

从新药物、新材料到改良农作物品种和改进的通信技术,创新使我们的生活更健康、更安全、更舒适。

 

创新是一种没有止境的人类力量。它把问题转变为进步。它不断推进可能性的界限,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新能力。

 

2017年世界知识产权日庆祝的正是这种创造力。我们将探讨世界上最非凡的一些创新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新创意如何帮助解决共同的全球挑战——气候变化、健康、贫困和养活不断增加的人口的需要。

 

探讨知识产权制度如何通过以下方式支持创新:吸引投资、回馈创造者、鼓励他们开发自己的创意,并确保他们的新知识可以免费获取,以使未来的创新者可以在当今新技术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本网编辑转载自国家知识产权局,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