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服装公司试图撤销哈瓦那俱乐部的商标
  浏览

 美国一家服装公司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请求撤销哈瓦那俱乐部(Havana Club)拥有的两项商标。

2月10日,PEI Licensing公司提起申请。

该申请涉及于2012年在USPTO注册的两项名为“Vera Cuba”的商标。

商标用于古巴生产的朗姆酒。

PEI于2003年拥有“Cuba Vera”的文字商标。

“Cuba Vera”商标适用于衣服、眼镜和鞋类。

2016年10月,PEI申请商标“Cuba Vera”以保护杂货店销售的朗姆酒、饮料混合机和食品。

PEI在申请中称“Vera Cuba”商标应撤销,原因是自己的公司已经因为它的注册而遭受损失。

PEI还称哈瓦那俱乐部已经弃用了这些商标,因为过去3年它从未真正使用过。

根据《兰哈姆法案》(Lanham Act)第44条(e)款的规定,哈瓦那俱乐部的商标也是无效的。

PEI请求USPTO撤销哈瓦那俱乐部的商标,并将其从商标主注册簿中删除。

2016年1月,USPTO批准了文字商标“Havana Club”,撤销了先前禁止古巴政府在美国以该商标的名义销售朗姆酒的一项裁决。

该批准意味着一旦两国的贸易禁令得到解除,古巴政府就可以在美国销售Havana Club品牌的朗姆酒了。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