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诉搜狐商标侵权 索赔200万
  浏览

 鄂尔多斯诉搜狐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索赔200万元

  近日,因认为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下称搜狐公司)涉嫌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及构成不正当竞争,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鄂尔多斯公司)将其诉至法院,要求判令搜狐公司停止侵权,并赔偿原告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万元。目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下称海淀法院)已受理此案。

1488347693622763.png

   中德“西门子”之争见分晓

  因认为他人在企业名称中使用“西门子”,并在生产销售的油烟机等产品上使用“SIEMIVES”标识,侵犯了其享有的注册商标专用权并对其构成不正当竞争,德国西门子股份公司(下称德国西门子公司)将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西门子生活电器有限公司(下称新昌西门子公司)及股东吴某、绍兴市邦代电器有限公司(下称绍兴邦代公司)诉至法院,请求法院判令3名被告停止涉案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并共同赔偿其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共计200万元。

1488347810191978.png

  卜蜂国际附属获正大畜牧授予商标使用权

  卜蜂国际(00043)公布,于2017年2月28日,公司直接全资附属卜蜂中国投资与正大畜牧签订了商标再特许总协议,据此,正大畜牧再特许卜蜂中国附属公司在中国使用商标的非独家权利。

  根据协议,于2017年3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及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8月13日各个期间,卜蜂中国附属公司向正大畜牧支付的许可费的上限建议分别为300万美元及440万美元。

  三星申请GALAXY X商标 折叠手机量产靠谱了

  尽管三星GALAXY S8系列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但三星密谋的“大招”—可折叠手机现在也似乎距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根据国外网站SamMobile的报道称,在韩国知识产权信息服务KIPRIS检索系统中,三星已经申请注册了GALAXY X的商标。而在此之前,三星可折叠手机正是传闻将被命名为GALAXY X,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具备革命性设计的新机或许会比预想的更早一些到来。

1488347736222175.png

  19e”与“十九e”之争终审有果

  近年来,“便民电商”的概念日益火爆,在此背景下,便民电子商务服务商“19e”应运而生。然而,在逐渐探索出了一条“互联网+社区”的便民惠民创新之路时,“19e”却发现同位于江苏省南京市的两家企业在开展经营活动及进行宣传推广时,擅自使用了“19e”标识,同时仿冒其拥有的“19e”知名服务特有名称,并使用诋毁性语言进行商业宣传,“19e”遂以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将两企业诉至法院。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