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去年查处未注册商标“冬虫夏草”:罚没600万
  浏览

 3月2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工商及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6年呼和浩特市工商局加强重点领域监管执法,“冬虫夏草”未注册商标冒充注册商标使用案件罚没款超过600万元,创全区商标个案罚没款历史新高。

据介绍,2016年,呼和浩特市工商局立案查处各类合同案件71件。切实保护商标专用权,以驰(著)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为重点,严厉打击商标侵权假冒行为,立案查处案件50件,其中“冬虫夏草”未注册商标冒充注册商标使用案件罚没款超过600万元,创全区商标个案罚没款历史新高。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围绕旗县媒体、固定形式印刷品广告和户外广告3类重点领域,实施精准治理。(稿源:大草原融媒体)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