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标同名同姓有多可怕,韩国乐天惹祸日本乐天遭抵制
  浏览

 QQ截图20170310102712.jpg

据国外媒体报道,3月6日晚间用于部署萨德的物料已进入星洲,人民日报公众号以《刚刚,萨德还是来了》一文发表评论事实。因为同意将韩国星洲的一块土地卖给韩国政府用于布置对付中国的萨德,而遭到中国人抵制的乐天集团,近来的日子确实不好过。据悉已有20多家乐天玛特超市关闭了!


人们抵制韩国乐天的产品外,很多拥有乐天商标的其他企业业纷纷躺枪,譬如日本乐天也遭到网友攻击,连夜发声明撇清与乐天的关系,并附上了自己的商标,图片显示除了商标名之外,商标的样式完全不一样。


这分别是韩国乐天商标和日本乐天商标,你们可以自行感受一下这两个商标的区别。


 

QQ截图20170310102800.jpg

日本乐天商标

 

QQ截图20170310102851.jpg

韩国乐天商标


众所周知,商标有45个大类,一般企业只会注册与自己经营产品相关类别的商标,并不会全类注册,所以导致很多企业的商标名是一样的,同名同姓。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像日本乐天这样的问题。


一个企业出错,跟它商标同名同姓的企业也会跟着遭殃。所以说一个企业的商标从各方面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作为企业主,在注册商标或者是商标转让的时候,一定要擦亮你的双眼。而作为一个吃瓜群众,也要注意商标,知道商标的区别,不要误伤同胞企业!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