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商标续约完成。盛大游戏已经不是原来的盛大游戏
  浏览

 由于“盛大游戏”与“盛大集团”已经没有任何直接的联系,因此对于“盛大游戏改名”一直有颇多传言。2016年初,盛大集团发布官方声明,称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盛大游戏”商标在2016年12月31日到期。如果盛大游戏拿不到授权,“盛大游戏”这个品牌将会消失

QQ截图20170313102021.jpg

近日,盛大游戏或被要求更名一事或许终于有了定案。据网传的盛大游戏内部邮件通知显示,公司将继续沿用“盛大游戏”商标。这意味着着盛大游戏与盛大集团的商标续约谈判已经完成。盛大游戏这个中国网游行业最具历史之一的品牌,将继续得以延续。


在2016年初,盛大集团发布官方声明,称盛大集团不再持有盛大游戏任何股份,盛大集团授权盛大游戏公司使用的“盛大游戏”商标在2016年12月31日到期。盛大游戏如果无法获得盛大集团的授权,2017年就不得不进行更名,2016年8月盛大游戏参展Chinajoy,一度被解读为这个著名游戏厂牌的告别演出。


随着时间日益临近,2016年底,业内关于此事传闻渐增。盛大游戏副总裁谭雁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明确予以否认,表示“盛大游戏”这个名字不论从公司情感还是行业影响力的角度,都是不可替代的,将尽最大努力让“盛大游戏”这个名字继续延续下去。盛大游戏CEO谢斐在公司年会上也曾公开喊话:关于“盛大游戏”这个品牌我们一直在认真、努力的去考量和推进,毕竟她承载了18年盛大游戏人的情感。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此前世纪华通达成对盛大游戏的绝对控股,对于盛大游戏与盛大集团的商标续约合作无疑是一大利好。理顺股权关系并完成内部整合之后,盛大游戏很快走上正轨,这一局面对于盛大集团方面来说,无论是授权还是合作都将更具信心。

 

GAMKER聂俊说

说到盛大游戏,老玩家肯定第一想到的就是陈天桥和《传奇》,当然也会有不少单机玩机对此嗤之以鼻。不过现在的盛大游戏已经跟以前的盛大,也跟陈天桥没有关系了。只是这个名字,依然是“盛大游戏”。


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看待这名字的,或许对曾经《传奇》的成绩深有情怀,但是如果是我,我会像换个名字,哈哈。


不过从FF14来看。相比企鹅,盛大游戏已经算是非常良心的!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