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亥俄州立大学对SunFrog提起商标诉讼
  浏览

 俄亥俄州立大学对T恤设计商和印花商SunFrog提起了商标侵权诉讼。

3月21日,俄亥俄州立大学在美国俄亥俄州南区联邦地区法院东部分院起诉SunFrog在线销售T恤侵犯了自己的商标。

俄亥俄州立大学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为“Buckeyes”(该大学的橄榄球队名称)和“Ohio State”注册了许多商标。

它还拥有“Ohio cheer”(汉译俄亥俄欢呼)以及“Buckeye leaves”(汉译七叶树树叶)商标。

诉讼称,俄亥俄州立大学当前拥有超过400项的许可,授权利益相关方将其商标用于不同类型的服装、食品和计算机设备上。

诉讼称,“被告非常清楚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商标以及该大学在服装上使用其商标的情况。”

2014年9月,俄亥俄州立大学称自己联系了SunFrog,并要求它将侵权商品从网站上下架。

诉讼称,SunFrog的首席法律顾问柯克.约兹维斯(Kirk Yodzevicis)作出回应。他称SunFrog最近安排“把关人”审查消费者上传的每个设计。

约兹维斯称:“自6周前我们的培训和政策到位以来,如果某项设计采用争议商标,该设计就会被下架。”

俄亥俄州立大学称,侵权和假冒设计仍继续被上传至SunFrog平台。

诉讼还称,“SunFrog并未停止侵权活动,而且它在继续寻找制造、销售、运输使用俄亥俄州立大学商标的侵权和假冒产品的订单。”

俄亥俄州立大学请求法院授予永久禁令救济,判决被告向其支付全部非法获利、3倍损害赔偿,并没收侵权商品以及采用陪审团审判。

俄亥俄州立大学还要求被告每使用一项假冒商标须向其支付100万美元法定损害赔偿。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