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开发商获取WCG商标,将独立运营WCG
  浏览

QQ截图20170401151202.png

CF游戏,WCG中的正式比赛项目

报道称,CF开发商韩国SmileGate宣布,他们已经在今年一月与三星电子签约,正式取得了WCG商标权与相关使用权,未来将以独立运营的方式重办WCG ,以确保其合法性与权威,会努力培养出最好的电竞品牌。

QQ截图20170401151021.png

WCG商标及其logo

WCG,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全称世界电子竞技大赛( World Cyber Games因其创办宗旨和环形商标标识也被称“电子竞技奥运会”。

 

该项赛事由韩国国际电子营销公司(Internation Cyber Marketing, ICM)主办,三星为主要赞助商也是WCG赛事的发起者和主导者。2014年2月现任WCG首席执行官李秀垠对外宣布WCG组委会将不再举办任何赛事。

 

WCG商标在2000年创办结束于2013年,在六个国家一共举办了13场赛事。2012-2013年在中国昆山举行最后一场赛事,极大地促进电子竞技运动在中国的普及与推广。

 

这也推动了世界电子竞技运动的健康快速发展。也使WCG的商标品牌深入人心,由于赞助商三星电子撤资,使其WCG商标尘封。

QQ截图20170401151002.pngQQ截图20170401151002.png

WCG  2013年比赛

SmileGate公司深知“WCG”商标影响力,于今年一月和三星电子签订合同。使其“WCG”商标重见天日。在中国最近几年电子竞技快速发展,相比某主播几千万年薪,已此商标的知名度。这样的老牌商标品牌价格不言而喻。

 

对于小编这等八卦的人,到是很想知道SmileGate公司为了拿到“WCG”商标权与相关使用权花费的代价如何。虽然“WCG”商标有几年没有使用了,这种无形资产所在的品牌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就比如三鹿商标,在“三聚氰胺”事件后公司立马垮台,可是其商标在几年后被人已730万元的价格购得。

 

所以保护您的商标就是不仅保护了您的品牌,也是保护了你的无形资产。间接的保护了您的商标能换成的资金。

本网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 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