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义重大!商标注册证将加盖“国家知识产权局”印章
注册商标 商标注册 浏览

根据国知局5.29日的发文:

  “自2018年6月8日零时起,商标注册证加盖“国家知识产权局”印章”商标申请、受理、审查、异议、评审及行政诉讼等程序中的流程及文书格式暂不改变,相关文书加盖原机构印章作为代章;商标行政复议流程及文书格式暂不改变,相关文书加盖国家知识产权局行政复议专用章。

  作为公司,在发展商标战略的同时,对企业人员进行不定期相关商标方面的法律法规培训,以便更好地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还要熟悉商标的45个分类,例如互联网初创公司多涉及第9类、第16类、第35类、第36类、第38类、第41类、第42类以及第45类。

  在当前对外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无论在国内还是在国外越来越多的涉及到有关知识产权的争议和纠纷,随着对外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对我国的知识产权进行保护就显的格外重要。注册一个既好又合法的商标,还需要创业者们了解其他商标注册知识。不熟悉注册商标的创业者也可以直接找购店网代理公司,在创业初期就做好商标保护工作,远离商标侵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