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土味”品牌商标逆袭,净赚2.51亿元
品牌商标 商标注册 浏览

国内知名的专业羽绒服制造商波司登,一个从热捧到衰落的国民羽绒服品牌,但从今年年初开始波司登的股价就在比较平稳地上涨,波司登集团1976年创立于江苏省常熟市。2007年10月,集团下属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3998)于香港主板成功上市。

  2012,达到盈利顶峰后波司登进入了多年的低迷状态。

  2014,净利润同比下滑81.01%。

  2015,零售网点同比减少5053家。

  但在今年11月底波司登发布的半年度业绩公告显示,截至今年9月30日,当期经营收益34.442亿元,其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6.4%;净利润同比上涨43.9%,达2.51亿元。

  12月11日,波司登股价上涨6.58%,收盘报1.62港元,创五年内股价新高。相较今年2月份0.58港元的价格,以上涨183%。

  毫无疑问波司登的逆袭也离不开自身变革。“土味”品牌,开始向国际高端品牌转变。

  今年9月,波司登亮的纽约时装周,邓文迪、安妮·海瑟薇夫妇、“纽约第一名媛”、鹰眼Jeremy Renner等人均出现在了波司登的纽约时装秀场。

  波司登还与LV前设计师AntoninTron、Ralph Lauren前设计总监Tim Coppens、山本耀司名徒Ennio Capasa三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了联名款,这些联名款更是成了一件难求的网红羽绒服。

  猩红女巫伊丽莎白奥尔森和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都穿上了波司登羽绒服,Ins上也有许多国外时尚博主穿上了波司登羽绒服。

  曾经在羊绒的品类中,鄂尔多斯达到了很高的独占性。但随着这些年电商的发展以及各类时尚品牌的不断引入,鄂尔多斯的优势已经不复存在。2015 年利润同比下降了42.76%,在许多年轻消费者心中,鄂尔多斯更像是妈妈辈们的选择。

  2016 年7月募集近26亿资金重塑品牌形象,并于2016年9月1日正式确定“1436”、“ERDOS”、“鄂尔多斯1980”以及“BLUE ERDOS”四个产品线。

  除了给高端用户以及商务人士提供专业的产品线之外,鄂尔多斯也将受众看向了更年轻的群体。因此,BLUE ERDOS诞生了。BLUE ERDOS创立于2011年,它的定位在高街和高端品牌之间,一个追求性价比的产品线。

  2010年,在艺术总监Gilles Dufour的指导下,刘雯成了鄂尔多斯的平面广告形象。

  2017年业绩报告,鄂尔多斯在电商方面仅仅9个月就实现了营业收入153.65亿元,同比增长36.19%。在去年的双十一活动上,鄂尔多斯官方旗舰店单店的销售也已突破亿元大关。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