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德国洁水商标维权,防止商标侵权抢注,抵制依傍
商标侵权 商标维权 浏览

据悉,开德阜公司是“洁水”商标的唯一权利人,也是“德国洁水”商誉的合法拥有者,“德国洁水”产品从德国原装进口。

  据了解,开德阜公司是一家德国全资公司,成立于1998年,并于2002年注册了 “洁水”文字商标,代理德国原装进口的PPR管材、管件,“德国洁水”是商品的市场中文推广名。开德阜公司十多年磨一剑,“洁水”商标在进口PPR管材、管件行业内获得了很高的市场知名度和美誉度,市场通称“德国洁水”。

  据悉,开德阜公司打造和维护“洁水”品牌用了十多年的时间,花费了巨大的人力、财力。开德阜公司珍视“德国洁水”商誉,禁止任何恶意攀附“洁水”商标和搭“洁水”商标便车的行为,禁止任何以任何非法方式攫取 “洁水”商标品牌价值的行为。

  同时,开德阜公司认为,商业行为必须遵守诚实信用原则,恶意攀附他人的知名商标、恶意贬低他人的商品都是无良商业行为。对实施前述违法行为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开德阜公司将授权本律师对其提起诉讼,以捍卫开德阜公司、德国洁水全国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合法权益。希全国家装公司在经营中注意识别和抵制依傍“洁水”商标和“德国洁水”商誉的不法行为。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