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商标注册普洱茶有哪些品牌商标?都有什么特点?
云南商标注册 普洱茶商标注册 浏览

陈香

  “陈香”是昆明百茶堂注册商标,由云南著名茶人艾田先生设计。它古朴典雅,占尽了普洱茶优异品质的先机。百茶堂成立于1994年6月,是艾田先生集平生所学,精心经营和打造出来的“云南普洱茶形象店”。在笔者与艾田先生相识的20年记忆里,此君治学严谨、虚怀谦和,深谙茶事茶道,特别是茶品质量的鉴赏和质量意识之强,在同业里实不多见。近十来,他在揭示普洱茶本质、指导普洱茶市场、弘扬云南普洱茶文化方面做出的贡献是巨大的,祝愿“陈香”越来越香。

  鑫象

  “鑫象”是昆明西山区春明茶厂的注册商标。西山区春明茶厂创建于2000年,现有厂区7600平方米,固定资产320万元。自建厂以来,该企业一直奉行“质量之产品的生命,信誉是发展的脉搏”的宗旨,严格规范,抓好产品质量,务实诚信,树立企业形象,深得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和信任。现已在全国大中城市设立了30多个销售网点,实现了生产销售一体化运作。春明茶厂“以人为本、注重质量”有信心在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发展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龙育、福叶

  “龙育”、“福叶”是云南著名茶人白文祥先生设计注册商标。白文祥先生曾担任云南省茶叶进出口公司昆明宜良茶厂技术副厂长、云南省茶叶进出口公司普洱茶宜良加工部副经理,在普洱茶生产一线体验了17年。此君1989年西南农学院茶学系毕业,科班出身,生性耿直洒脱。2002~2003年,作为云云南茶叶界两位专家,参与了中国农业部(杭州)“云南普洱茶国家标准样制定研讨会”,承担标准起草任务。对大面积整合云南普洱茶品质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云南普洱茶资源优势具有丰富经验。由他操刀主持的云南宜良龙祥茶厂的普洱茶品,势必独具神韵,笑傲江湖。

  王霞

  “王霞”是云南思茅市王霞普洱茶叶有限公司以董事长王霞女士的名字命名的商标。王霞女士具有丰富的普洱茶生产实践经验,1978~1999年,它先后在原勐海茶厂担任技术员、助理工程师、评茶师、质量检验科副科长、质量总监等职务。领办、创办过多家普洱茶企业,她善于学习、爱茶敬业,在普洱茶经营和文化交流中,做出过积极贡献。王霞女士以自己的名字命名企业、注册商标,无疑是一个茶人“生命和荣誉”的宣言,也是她对社会作出信誉承诺。

  普秀

  “普秀”是云南普洱茶(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普洱茶(集团)有限公司是生产普洱茶的专业公司,也是云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的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有直属茶叶原料基地7个,共11578亩茶园,员工2200多人,技术力量雄厚。该公司在普洱茶深加工方面独辟蹊径,开发了超细茶粉、速溶普洱。产品已通过“云娜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被认定为云南省“放心食品”生产企业。

  云芽

  “云芽”是云南省普文茶厂注册商标。普文茶厂落于风景秀丽地 西双版纳境内。1954年开始种植茶树,建立茶叶加工厂,已有50多年历史,茶园面积达800亩,平均产量800吨。该厂已于2000年通过绿色食品认证,2002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开发出“紫娟饼”、“云芽茶真好”、“高级特色七子饼”、“云芽一号”、“越陈越香”、“比一比”等普洱茶系列产品。其中“云芽茶真好”荣获2004中国(广州)国际采购年会暨第三届全国名茶质量评比大赛金奖,“紫娟茶”荣获此次大赛银奖,并被指定2004中国茶(广州)国际采购年会指定专用茶。

  牛洛河

  “牛洛河”是云南省江城牛洛河茶厂申请注册的商标。牛洛河茶厂是1987年9月成立的以农业种植经济为基础的劳动密集型集体企业,以茶叶为主。现在全厂有6800多人、员工3400多名,有高产、优质、连片生产茶园15000多亩、投产茶园10300亩,年产销售茶叶1750多吨,总产值1700多万元,拥有固定资产2360多万元。生产的“月圆”牌、“牛洛河”牌茶经质量检测部门鉴定,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颁布标准,主要指标达到欧盟标准,是优质普洱茶的重要生产企业。

  环山

  “环山”牌商标,是原云南著名茶叶企业——临沧茶厂注册使用的商标,现由临沧市老临沧茶厂认购经营。老临沧茶厂虽然是新成立的企业,但它聘用了原临沧茶厂总工程师、云南著名茶人杨兆飞为总技术负责,原临沧茶厂沱茶车间主任杨士清出任普洱茶压制车间主任,安徽农学院茶学系学子许晓红任总经理。相信,老临沧茶厂生产奉献的普洱茶品,一如原临沧茶厂生产的“银毫沱茶”一样,必将以优良的品质而被广大消费者接受和喜爱。

  古树问茶

  古树问茶是云南临沧市一家只做古树茶的企业,创建于2004年,秉承一心只为做古树茶的信念,多年来颇受茶客厚爱,其产品特点:以云南临沧茶区百年以上古树茶叶为原料压制,茶叶特点:叶片肥硕,毫尖披露,叶质宽厚,茶气厚重,香气高,回甘强,经久耐泡!古树茶因其特殊的生长环境与地理位置,属于野放型茶树,无需施肥打农药,不存在农药残留物质,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采摘难,产量低,所以弥足珍贵,实为普洱茶之中的无上珍品.极具收藏,品饮价值!

  银竹

  “银竹”是临沧市永德县乌木龙银竹茶厂注册商标。银竹茶厂创建于1992年,负责人字太久先生15岁从事茶叶加工生产,爱茶如命,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几近苛刻。曾以坚忍不拔的精神,打造了“银竹”蒸清茶的神话,2002年笔者向日本同行推荐此茶时,得到了“终于在中国找到了满意的绿茶”的评价。字太久先生从业30多年,酷爱学习,性格方圆中庸,由他执掌的永德县乌木龙银竹茶厂生产的“银竹”牌普洱茶,消费者尽可放心品用。

  薄刀山

  “薄刀山”是临沧市镇康县凤尾惠通茶厂申请注册的商标,由茶叶界后起之秀李学军先生操刀支持。此君1988年进入临沧农校茶叶专业班习茶,科班出身,作风扎实,曾任镇康县茶厂副厂长,从事普洱茶生产经营十余年,对云南“西路普洱茶”的认识非常深刻。“薄刀山”所产茶品奉献市场,足见其功力深厚和对消费者的一份责任。

  清凉山

  “清凉山”是保山市腾冲县清凉山茶厂申请注册的商标。腾冲是云南茶马古道最古老的交易市场,也是云南著名的华侨之乡。清凉山茶厂是保山地区最大的茶叶加工企业,上世纪92年代,曾以“清凉山磨锅茶”赢得大半个滇西、滇西北市场,产品风靡云南本地市场,深得消费者喜爱。清凉山茶厂以腾冲县蒲川、团田等地所产大叶种晒青原料加工生产的普洱茶,柔滑甘甜,风韵独具,是云南西路普洱茶中的上品,很值得普洱茶爱好者关注。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