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女儿中国商标注册量共16件,既有颜值又有经济头脑
商标注册量 中国商标注册 浏览

据悉,伊万卡一口气在中国注册了16个商标,涉猎非常的广泛,包罗了婚纱、鞋子、珠宝、养老院等方面,真的是要励志做一个女强人啊。

  据了解,美国总统之女伊万卡·特朗普中国商标注册量共16件新商标注册获得中国政府的初步批准。并称这是自特朗普就职以来,伊万卡的公司单月获批的数量最多的中国商标。这些商标涉及鞋履、珠宝,也涵盖很多不太寻常的东西,比如投票机、养老院等。据悉2018年11月6日报道,伊万卡2018年7月宣布,将关闭她的时尚系列,专注她作为白宫非正式顾问的角色,致力于推动职业女性的发展。

  这批时尚品牌商标申请是2016年提出的。注册成功后伊万卡·特朗普可以在华销售包括儿童用品、女士手提包、香水,香肠肠衣在内的各种自己品牌的商品。2018年7月,伊万卡·特朗普宣布关闭自己的在华业务,专心在华盛顿的工作。但新商标注册申请并没有被撤回。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