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午阳光公司注册商标“知否”商标遭驳回,商标复审难成功
公司商标注册 商标驳回 浏览

据了解,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有关的商标共有13件,均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后简称“正午阳光”)提出申请注册。经过检索,最早的注册时间是在2017年7月,可见正午阳光的商标品牌保护意识极高。不过,截止目前,并没有注册成功。其中有10件商标已处于“申请被驳回、不予受理等,该商标已失效”状态。其余的第25179205号、第25179206号、25179216号“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商标正处于驳回复审状态。

  2017年07月06日,正午阳光申请注册了第25179205“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商标,指定使用在艺术品鉴定; 纺织品测试; 包装设计; 造型(工业品外观设计); 把有形的数据或文件转换成电子媒体; 工程绘图; 服装设计; 平面美术设计; 质量检测; 建设项目的开发等第42类服务上。

  随后该商标被商标局驳回,正午阳光不服商标局的决定,继而向商标评审委员会提出复审申请。

  商标评审委员会认为,申请商标为中文“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其使用在指定服务上,不易使相关公众将其作为商标进行识别,缺乏商标应有的显著性,申请人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申请商标经使用获得了商标应有的显著性。

  商标评审委员会依照《商标法》第十一条第一款第(三)项、第三十条和第三十四条的规定,对申请商标在复审服务上的注册申请予以驳回。  除了第25179205号,第25179206号、25179216号“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商标也因为同样的原因在复审时被商标评审委员予以驳回。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