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安县注册商标“定安鹅”再添“身份证” 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定安县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定安著名农产品品牌“定安鹅”在通过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的审核后,于7月获得了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证书,正式领证,为“定安鹅”参与市场竞争增添了一张特色鲜明的“身份证”。
记者在定安玉丰鹅专业合作社内看到,一群群体态丰盈的鹅队或在水塘内戏水,或在岸上觅食,成群的鹅队煞是壮观,据合作社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合作社内共有20多万只鹅,除了在定安县内出售,还售往澄迈、文昌等地,凭借着定安鹅的鲜嫩口感,目前销售情况常常是供不应求,每年可为合作社带来几十万的收入。
“定安鹅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我们合作社的肉鹅以及鹅苗的销售都有很大的作用。凭借着定安鹅的金字招牌,定安鹅将会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喜爱。”定安玉丰鹅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启福说道。
据了解“定安鹅”在成功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后,更具有效的竞争优势,对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民增收、加快农产品产业升级、提升产业化经营水平、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自定安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定安粽子”、“定安黑猪”成功注册以来,县工商局积极发挥工商职能作用,不断加大“商标兴农”力度,深度挖掘本土特色,在扶持、打造本土知名品牌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地理标志的知名度,形成了地理标志商标带动产业发展的良好格局,持续推进“定安鹅”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申请注册工作,以品牌带动经济发展和农民致富。
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