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商标注册全类别,防御商标抢注侵权
防御商标 商标注册全类别 浏览

   “欧阳娜娜”商标注册全类别,防御商标抢注侵权

  据了解,在商标网上查询,“欧阳娜娜”的商标,最早是由一位叫做张新民的个人于2015年10月29日提交申请的,被核准注册在第3类“化妆品;美容面膜;化妆棉;洗发液”等商品上。并且,在那之后不久,此人又申请了一批“欧阳娜娜”的商标,共计17件。

  据悉,直至2017年8月3日,欧阳娜娜一方以争议商标与申请人姓名完全相同,是故意对申请人姓名的抄袭利用,违反了诚实信用原则,损害了申请人的在先姓名权为由,对第18198959号“欧阳娜娜”商标提出了无效宣告请求。

  商评委认为:被申请人在未经申请人的许可,擅自以自己的名义将“欧阳娜娜”作为商标注册与使用,损害了申请人的姓名权,违反了《商标法》第三十二条“申请商标注册不得损害他人现有的在先权利”的规定。因此作出裁定,争议商标予以无效宣告。

  而张新民其余的16件“欧阳娜娜”商标,目前于商标网上查询,也已经处于“异议中”的状态。

  如果可以的话,商标的防御工作,不应该等到别人都已经成功注册后,只能通过提无效宣告请求,或是异议的手段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注册商标,注册防御商标,才是最佳的商标布局。

  于对第18198959号“欧阳娜娜”商标提出无效宣告请求的同一天,也就是2017年8月3日,上海妮娜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欧阳娜娜的母亲傅娟为法人)申请了“欧阳娜娜”的全类别商标,45类,共计45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