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湛江市注册商标“湛江鸡”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湛江市注册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浏览

  广东省湛江市注册商标“湛江鸡”获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悉,“湛江鸡”是产于中国大陆唯一的北热带海岸、雷琼火山岩地貌的湛江市肉用型良种鸡。湛江鸡是具有毛黄、爪黄、皮黄的特点的三黄鸡。以其肌肉丰满,肉质嫩滑,骨软皮脆,味道清香甘甜爽而扬名粤港澳及东南亚地区。

  近年来,广东省湛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作为加快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抓手,采取主动宣传、主动推进、主动指导的措施,积极培育、注册地理标志商标,打造湛江特色农产品区域商标品牌。

  近日,广东省湛江市“湛江鸡”成功 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为 湛江市发展现代农业产业提供区域商 标品牌支撑,进一步擦亮湛江特色农产品品牌。

  据了解,“湛江鸡”是深受人们欢迎的湛江特色美食,“湛江鸡”是湛江本土的美食文化符号,如何把这个符号向世界推广、把其背后的产业做大做强,也是业界一直在思考探讨的问题。这次,“湛江鸡”成功注册成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必将助力“湛江鸡”品牌走得更远、更长久。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