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标志商标“若羌红枣”保护最优产品注册商标专用权
注册商标专用权 地理标志商标 浏览

   地理标志商标“若羌红枣”保护最优产品注册商标专用权

  据悉,2003年6月,若羌县申请注册了“若羌红枣”原产地证明商标;2010年1月,“若羌红枣”地理标志商标被评定为巴州知名商标;2015年底荣获新疆著名商标。2015年8月,“若羌红枣”驰名商标申报已通过自治区工商局初审并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审核。历时一年命名批准,在驰名商标领域里是审批最快的一起驰名商标。

  据了解,若羌红枣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意味着该品牌被国家权力机构认定为最优产品,将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商业信誉,中国驰名商标不仅在注册范围内受专用权保护,而且在企业名称、互联网域名方面也得到全方位的保护,这对推进若羌红枣产业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随着“若羌红枣”知名度的快速提高,在阿克苏、喀什、乌鲁木齐市、广州、北京、上海、河南、河北等大型干鲜果批发市场及集散地,大量标有“若羌红枣”包装的侵权假冒红枣在低价倾销,严重扰乱了若羌红枣市场秩序。

  为此,若羌县委、县政府启动了“若羌红枣”打假维权专项行动,派出联合打假维权检查工作组深入以上地区开展维权行动。巴州工商局、若羌县工商局积极提请国家工商总局、自治区工商局在全国、全区范围内开展保护“若羌红枣”地理标志商标打假维权专项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保护“若羌红枣”等注册商标专用权行动。

  据了解,2015年初至今,协助监测排查网络侵权案线索1200余条,跨区域网络打假维权提供执法力量支持和政策法律指导220余次,协助异地工商部门查处侵犯“若羌红枣”商标专用权案件6起,没收侵权包装箱16230个,罚没款12.8万元;关闭侵权网店45家,查获各类侵权物品近2.6万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