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金纺品牌商标侵权案件,“追美大宝”易混淆商标
商标侵权 易混淆商标 浏览

   蓝月亮、金纺品牌商标侵权案件,“追美大宝”易混淆商标

  据悉,北京丰台工商局市场科、商标科及辖区工商所联合对新发地附件的白盆窑208号仓库进行排查,查处10余箱涉嫌侵权化妆品商标,共计1000余瓶。

  据了解,执法人员来到D区9排7、8号库房,两个库房内存有蓝月亮、金纺、奥妙、大宝、宝洁、立白等多个品牌日用品及化妆品。经过跟随而来的相关厂商检查,发现有10余箱涉嫌大宝商标侵权的化妆品。

  据消息报道称:该假冒商标化妆品牌名字叫“追美大宝”,在包装盒上方有"Dabao"字样,“大宝”两字颜色突出,字体被放大,“追美”两字在左侧,对比显得字体小。两款产品为“营养SOD蛋白蜜”和“雪肤活力蜜”,公司为汕头市美妮化妆品有限公司,包装盒上也没有联系方式。

  丰台区工商局商标科副科长时峰介绍,上述品牌突出使用已注册的商标,造成商品商标混淆,消费者误认,构成注册商标侵权。现场执法人员称,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查处的商标商品会没收、销毁,按照《商标法》对涉事厂家会有相应的处罚。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