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怪兽”在中国注册商标“鬼爪”口味多 备受年轻人追捧
世界商标 中国注册商标 浏览

日前被国内消费者通常称作“怪兽饮料”、以MonsterBeverage为名的美国第二大能量饮料公司通过可口可乐平台将该产品带到中国,有点尴尬的是,“怪兽”商标已被中国厂家抢注,并生产包装和功能极为相似的产品,美国“怪兽”在中国只好定名“鬼爪”。
上市的“鬼爪”2002年在北美市场一直是红牛的劲敌。与红牛的营销策略相似,但“鬼爪”的口味更多,包装更受到年轻人喜爱。此次进入中国,其不仅同样面对红牛、乐虎等挑战,还要面临如何应付已经提前注册下“怪兽”商标并且产品定位、长相都与“鬼爪”相似的中国版“怪兽”饮料。
早在今年2月,美国怪兽饮料董事长兼CEO曾表态,希望可以在二季度落实怪兽饮料在中国上市的事宜。然而,怪兽饮料迟迟没有在中国现身,市场上却发现了一款由曼斯特饮料(上海)有限公司推出的“怪兽”能量饮料,在包装外观和功能宣传上与美国“怪兽”饮料极为相似,并已申请商标注册。上海曼斯特饮料公司工作人员曾告诉媒体,“怪兽”饮料确为其公司产品,生产基地在山东和福建,与美国“怪兽饮料”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2015年可口可乐以21.5亿美元入股怪兽饮料,收购其16.7%的股权,成为怪兽大股东之一。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