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六安商标注册位居全省第六位 以举措促商标发展持续向高点挺近
有效商标 安徽六安商标注册 浏览

 日前从安徽六安市工商质监局了解到,2016年上半年,随着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深入,市场活力持续释放,六安市商标注册也随之蓬勃发展,上半年全市商标申请量达1998件。
据了解上半年六安市商标申请量达1998件,成全年指导任务数2600件的76.85%,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超额。商标注册量达1156件,与申请量同时列居全省第六位。截至目前,全市有效注册量总计达12101件,位居全省第七位。
年以来,市工商质监局拓宽思路、多措并举,围绕激发商标发展持续向高点挺近,切实引导帮扶企业走商标品牌之路。除利用纸媒和新兴媒体常态宣传外,利用登记窗口、“3.15”、“4.26”、“质量月”等宣传平台,印发商标注册温馨提示卡,引导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新注册企业树立商标意识,掌握商标法规,依法有效注册、运用和保护商标。
该市围绕“一谷一带”等重点区域,深入企业走访,摸清辖区企业商标注册使用情况,逐户建立企业商标档案,健全企业商标台账,逐步实现动态监管。重点围绕茶叶、石斛、竹木、电机、童车等市域特色产业,大力培育商标品牌基地,提升区域发展核心竞争力,上半年,成功申报安徽省专业商标品牌基地1个(霍山石斛)。依托基层市场监管所建立商标品牌指导站,“手把手、面对面”指导企业打响商标品牌战略。在引导无注册商标企业及时申请商标注册的同时,对已拥有商标企业,建立梯次培育队伍,分类指导,对具有一定生产规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引导其逐级争创知名、着名、驰名商标。对富有地域特色的涉农产品,帮扶其挖掘特有的自然人文因素,争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对出口型企业,加大普及商标国际注册知识,以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为重点,指导企业及时进行商标国际注册。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