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提高企业商标战略意识,规范商标使用提供商标广告发展服务保障
商标使用 企业商标战略 浏览

   怀柔提高企业商标战略意识,规范商标使用为企业提供商标广告发展服务保障

  近年来,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能力,怀柔工商分局实地走访科学城企业,量身提供商标广告发展服务保障。分局业务科室、工商所齐出动,与御食园等12家科学城企业进行交流。重点就企业商标使用、商标品牌战略及广告宣传方面对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指导。同时结合实际情况为企业提出合理化建议,旨在提高企业商标战略意识,规范商标使用行为,为企业提供商标广告发展服务保障。

  据悉,为给消费者创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让文明诚信经营理念在市场商户群体中牢固扎根,结合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精神,怀柔工商分局开展诚信经营和工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活动,累计培训辖区商户100余名。活动现场,分局业务骨干重点从商标注册、运用、保护、管理、政策等方面进行讲解,并就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进行案例剖析,筛选出发生在群众身边的现实事例,通过“以案释法”形式有效提高广大商户商标品牌意识。同时现场发放《商标法》读本及市场内48种禁售品牌通告。

  据了解,怀柔科学城政务服务中心商标窗口设立以来,共计受理注册申请381件,工作日日均受理申请1.79件。其中,区内企业347件,占总量91.08%,区外企业26件,外省企业8件。涉及487个类别、5112个服务项目,接待咨询700余人次。截止2018年底,全区有效注册商标31155件,其中,北京市驰著名商标33件。区内各类市场主体89807户,平均每2.88户主体持有有效注册商标1件。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