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类别商标“正新”商标侵权预警
商标侵权 轮胎类别商标 浏览

   轮胎类别商标“正新”商标侵权预警

  日前,江北区市场监管部门侦破一起电动车、摩托车的内外胎假冒案,收缴标有“朝阳”注册商标的假冒外胎460个、标有“正新”注册商标的假冒内胎140个及商标贴纸4卷,涉案金额为2.4万余元,最终罚款3.6万元。而上半年的另一起假冒轮胎案,罚款也将近30万元。

  江北区市场监管部门18年10月接到正新轮胎和朝阳轮胎的厂方打假人员的举报,称在江北辖区有人大量销售两公司的假冒产品。正新轮胎和朝阳轮胎是我国市场上知名的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轮胎品牌,轮胎质量在行业内普遍受到好评,正因如此一些不法商家盯上了这一块“蛋糕”,以劣质轮胎冒充正新和朝阳品牌获取高额利益,严重侵害了厂家和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市场监管部门表示,假冒、仿冒等“傍名牌”行为不仅侵犯了生产者和消费者的权益,也严重扰乱了市场经济秩序,阻碍了经济发展。打击假冒、仿冒等“傍名牌”行为是市场监管部门的一项重要职能,是保护知识产权的一项重要工作。

  同时,市场监管部门向广大市民发布消费警示,提醒要在正规门店和商场、超市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品,谨防购买假冒伪劣商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