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悉,继缙云烧饼商标在欧盟成功注册后,14日,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发布的《证明商标》注册公告中,缙云烧饼赫然在列,缙云烧饼商标注册终于成功。

  近年来,缙云紧紧围绕“牌、饼、师、店”四个方面,通过持续推进缙云菜干、缙云烧饼桶、炉芯标准化建设,开展中高级缙云烧饼师傅选拔赛、烧饼师傅技能交流会等培训,以及“五好示范店”“浙江名店”评比等活动,全面提升了缙云烧饼的品质、师傅素质、示范店的经营管理水平。电热烧饼桶、无油烟烧饼桶等获得了三项国家专">
"继缙云烧饼"欧盟商标注册成功,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欧盟商标注册 浏览

   "继缙云烧饼"欧盟商标注册成功,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据悉,继缙云烧饼商标在欧盟成功注册后,14日,在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发布的《证明商标》注册公告中,缙云烧饼赫然在列,缙云烧饼商标注册终于成功。

  近年来,缙云紧紧围绕“牌、饼、师、店”四个方面,通过持续推进缙云菜干、缙云烧饼桶、炉芯标准化建设,开展中高级缙云烧饼师傅选拔赛、烧饼师傅技能交流会等培训,以及“五好示范店”“浙江名店”评比等活动,全面提升了缙云烧饼的品质、师傅素质、示范店的经营管理水平。电热烧饼桶、无油烟烧饼桶等获得了三项国家专利技术,建成了1个烧饼炉芯基地。

  据了解,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使用带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农产品的生产和发展,在改善生态环境,带动和促进旅游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绿色动力”作用。

  2014年底,缙云就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申请了注册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经过二轮补正,终于取得成功。缙云烧饼商标的成功注册,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并为接下来缙云烧饼品牌保护打下了坚实的法律基础。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