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皮”商标注册成功,商标专用权用于月饼不侵权?
商标注册成功 商标专用权 浏览

   “冰皮”商标注册成功,商标专用权用于月饼不侵权?

  据悉,大班面包西饼有限公司早在2007年10月22日就向商标局申请注册“冰皮”商标,使用在第30类月饼、糕点、蛋糕、咖啡等服务范围内。

  期间经历了驳回复审阶段,坚持了快10年的时间,终于在2016年11月27日成功进入到了商标注册公告阶段。

  随着“冰皮”商标注册成功是否意味着其他月饼生产企业在冰皮月饼包装上不能再突出显示“冰皮月饼”字样呢?

  据悉,冰皮月饼制作工艺和传统月饼不同,它的部分原料是糯米,做成的月饼外观呈白色的,它是在冷冻箱里保存,售卖时保存在冷藏柜里。它作为一种区分月饼制作工艺的,一种行业内的通用名称,即使在月饼类别中被成功注册,也不能阻止别人使用。

  但是,当大班面包西饼有限公司把“冰皮”商标用在被核准注册的咖啡、蛋糕注册商标类别中的时候,别人也这么用“冰皮”商标就会构成商标侵权。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