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注册商标“香泰乐”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获发文奖励
世界商标 白银市商标 浏览

白银市人民政府发文称: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进一步激发我市企业的创新驱动能力,不断提升白银品牌市场竞争力,根据《白银市驰名著名商标奖励办法》(市政办发〔2013〕158号)和《白银市商标品牌战略三年推进规划(2018-2020年)》(市政办发〔2018〕9号)的相关规定,市政府决定对被新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甘肃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的“香泰乐”商标奖励25万元,对“会宁马铃薯”等15件被新认定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各奖励5万元。
希望受到“中国驰名商标”奖励的企业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强对商标品牌的管理、保护和应用,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相关县区工商(质监)局要对“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奖励资金统筹使用,主要用于制定产业标准、设计产品包装、加强品牌保护、扩大品牌宣传以及对相关产业协会开展业务培训、拓展产品销售渠道等方面。尤其是要珍惜品牌资源、维护品牌形象,严格管控所有使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产品的质量,稳步扩大市场占有率,提高产品附加值,切实以品牌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和精准脱贫工作,为我市城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