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注册商标:开展“精准扶贫送商标”活动 赠送26件农产品商标
世界商标 自贡市注册商标 浏览

日前自贡市工商局结合工商职能,在自贡市的131个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送商标”活动,实施商标富农工程,助力扶贫攻坚。
据悉“此次活动共赠送26件农产品商标,其中,荣县6件,富顺9件,沿滩4件,大安5件,自井、贡井各1件,赠送对象为有涉农商标注册需求的企业、协会、农专社或农户,注册类别主要以农产品商标为主。”
自贡市工商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将送商标活动作为全面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要求各县区局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对各自辖区内特色种植业、养殖业、手工业、农副产品加工业等涉农产品深入挖掘和了解,通过摸排确定赠送对象。
该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各县区局通过前期的摸排并确定赠送对象后,将指导其完成商标设计,并先行对需注册商标在同类别上进行检索。市工商局将根据相关规定和要求确定商标代理机构,对所有赠送商标进行统一注册。注册费用由市工商局全额承担。各县区局不仅要帮助赠送对象注册商标,还要加强对商标注册后的使用指导,指导商标权利人规范使用注册商标、积极使用注册商标,提高注册商标使用率,争创商标品牌,切实发挥商标富农增收作用,助力全市精准扶贫。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