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公害大米“湫湖”获驰名商标,注册商标设计寓意
驰名商标 注册商标设计 浏览

   无公害大米“湫湖”获驰名商标,注册商标设计寓意

  据悉,南京沙塘庵粮油实业有限公司送去了“中国驰名商标”奖牌。据了解,该公司的“湫湖”商标通过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的驰名商标认定,摘取了“中国驰名商标”这一“国字号”品牌,这是我区农产品行业的唯一一件中国驰名商标。

  近年来,随着企业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和拓宽销售市场的需要,越来越多的企业迈入了中国驰名商标行列。我区冠军集团的“冠军”和“鲸海”、飞燕活塞环的“飞燕”、云海金属的“ ”等商标先后申请认定了“中国驰名商标”。而此次,“湫湖”商标成为我区第五件驰名商标,是我区实施品牌战略,在品牌发展上结出的又一硕果。

  据了解,南京沙塘庵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集粮食收购、储存、加工、交易为一体的江苏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同时是南京市粮油应急保供定点加工企业。

  2003年,该公司在第30类的“米、谷类制品、面粉、生糯粉、糕点用粉、玉米(磨过的)”等产品上成功申请注册了“湫湖”商标。商标由中文“湫湖”和“稻穗、帆船、石臼湖、水、蓝天、白云”的图形组合而成,勾勒出一副江南渔民泛舟湖上打渔、悠闲惬意、稻香鱼肥的景象。寓意秋天美丽的石臼湖旁一片金色,硕果累累,“湫湖”牌大米出自纯净、绿色、良好生态环境的安全、无污染食品,能给人们带来蓬勃的生命力。

  为增加企业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扩大销售市场,该公司于2013年申请驰名商标。如今,“湫湖”商标已经连续使用近14年,产品销售到全国20多个省市,其核心产品“湫湖”牌糯米产销量更是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榜首,成为高品质、绿色、环保、健康的代名词。“湫湖”牌大米获国家农业部授予“无公害大米”称号。

  目前,该公司是全国大米加工行业“50强”企业、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企业,承担市级粮食储备5000吨的任务。此次,“湫湖”大米凭借其广泛的知名度和认可度,成功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成为我区唯一一件农产品类驰名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