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注册商标“WARMAN”商标专用权遭侵犯
商标专用权 澳大利亚注册商标 浏览

   澳大利亚注册商标“WARMAN”商标专用权遭侵犯

  据悉,2012年2月27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人民法院一审判决被告单位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罚金人民币80000元。被告人李大林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60000元。

  据了解,被告单位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2月。被告人李大林系该公司股东,至案发前,先后在该公司担任执行董事、董事长及法定代表人。被告单位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未经伟尔矿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的许可,私自制定标有“WARMAN”商标标识的产品铭牌和购买铸有“WARMAN”商标标识的渣浆泵泵壳,加工生产成品渣浆泵并将贴有“WARMAN”商标铭牌的产品对外销售。2007年7月,被告单位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向江西江锂科技有限公司销售8/6E-AH型假冒“WARMAN”渣浆泵1台,价值人民币48700元。2011年4月26日,公安民警在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当场查获4/3C-AH(2台)、2/1.5B-AH型(1台)、1.5/1B-AH型(1台)的假冒“WARMAN”渣浆泵,价值人民币35028元。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的非法经营额共计人民币83728元。

  法院认为,被告单位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未经伟尔矿业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的许可,在其生产的渣浆泵产品中使用“WARMAN”注册商标,非法经营数额为人民币83728元,而被告人李大林系被告单位直接负责人的主管人员,其行为均已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应依法惩处。被告单位赣州鹏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及被告人李大林在法庭上自愿认罪,可以酌情从轻处罚。根据被告人李大林的犯罪情节和悔罪表现,对其适用缓刑,没有再犯罪的危险,依法可以宣告缓刑。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