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新注册商标361件,申报注册3件马德里商标
马德里商标 新注册商标 浏览

   淮安新注册商标361件,申报注册3件马德里商标

  2018年,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净增市场主体8303户、注册资本178亿元。至此,开发区共有市场主体41319户,其中企业15066户,企业占比远超其他县区,另有注册网站253家、网店1889家,经济主体量质齐升,区域经济呈现积极、稳健的增长态势。

  该区经济发展的良好态势,离不开创新推进市场监管领域社会治理营造的一流营商环境、公平竞争环境和放心消费环境。

  据悉,围绕产业集聚,落实“放管服”改革举措。开发区坚持落实“放管服”举措,全面承接省政府赋权开发区审批事项,市场监管领域12个审批事项全部按时承接到位,完成10家食品企业生产许可证发放工作,指导15家药品经营企业通过GSP认证、26家取得药品经营许可证,现场审查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单位2500余家。提前介入做好项目服务,帮助新饕客食品、泛亚生物等企业办理行政许可手续。

  据了解,突出质量提升,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新增注册商标361件,新获批市名牌产品15个,申报省名牌5个;引导企业商标国际注册,汉邦科技向市场监管总局商评委申报注册3件马德里商标。发挥标准引领作用,组织敏安汽车、劲嘉包装、卧龙电机、鸿升装饰等企业积极参与标准制订修订工作,争取在行业中的更大话语权。

  坚持消费至上,当好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至2018年12月15日,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受理处置各类投诉、举报2100件,办结1911件。密切关注消费热点,对食品安全等重大舆情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调查处理,及时回应公众关切。大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导九龙湖农贸市场创建全市首家智慧型市场,实现“可追溯、可应用、有影像、连成网”,全面提升农贸市场的服务品质;积极推进“明厨亮灶”工作,有410户餐饮企业建成“透明放心餐饮体系”。

  加强监管执法,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开展进校园、进企业、进社区宣传法治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把侵犯知识产权、不正当竞争、制假售假等案件作为执法重点,2018年,查处各类违法案件31起,其中食品药品类案件17起、知识产权类案件4起,已结案件15起。加强商品质量监督抽查,组织食品质量抽检1100批次,药品质量抽检80批次,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69批次。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在日常监督检查、重点时段综合大检查基础上,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安全、简易升降设备、大型游乐设施等专项整治行动,力求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