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注册商标“恒林”等六件商标上榜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名单
世界商标 湖州注册商标 浏览

 在国家工商总局近日公布的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名单,湖州市又有6件商标榜上有名。至此,湖州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27件。根据国家工商总局日前公布的新认定中国驰名商标名单,浙江省湖州市“恒林”等6件商标榜上有名。至此,湖州市共有中国驰名商标27件。
    据了解本批新认定的驰名商标有,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佐力及图”商标、长兴百叶龙演出有限公司的“百叶龙BAIYELONG及图”商标、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恒林及图”商标、帕罗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的“帕罗PALUOPO及图”商标、湖州王一品斋笔庄有限责任公司的“天官及图”商标、湖州展望药业有限公司的“湖菱及图”商标。
    湖州市近年来大力实施质量兴市战略,各部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和载体,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创新力度,积极发展自主品牌,通过打造名品、名家、名企“三名”工程,一批国内外知名品牌逐渐崛起,带动了一批民族企业在品牌提升之路上越走越宽,助推相关行业逐步实现转型升级。“对于企业来说,获得驰名商标,除了可以争取一些优惠扶持政策,最主要的还是提升了企业形象,赢得市场信赖。”市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说,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商标战略,创新服务举措和载体,通过打造名品、名家、名企“三名”工程,培育了一批知名品牌,引导助推企业以品牌实现转型升级。2011年以来,我市新认定驰名商标17件,达到总认定数的63%。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