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玩具商标“费雪”商标标识遭假冒,涉案金额大2000万
商标标识 品牌玩具商标 浏览

   品牌玩具商标“费雪”商标标识遭假冒,涉案金额大2000万

  日前,龙门县公安局侦破一起长期生产假冒注册商标“费雪”(Fisher-Price)玩具案,涉案价值近1000万元,目前此案已侦查终结,犯罪嫌疑人黎某荣等3人被检方批准逮捕。

  据悉,2014年10月27日,惠州市公安局接到一宗群众举报案件:在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阵村村委朱村村小组有一无牌玩具加工厂,长期生产假冒注册商标“费雪”(Fisher-Price)玩具,涉案价值近1000万元,惠州市公安局要求龙门县公安局处理。经依法侦查查明,犯罪嫌疑人黎某荣伙同杨某田等人分别在博罗县园洲镇园洲花园北门附近的一间四门面一层平房内生产加工假冒的“费雪”牌玩具,其中包括儿童钢琴健身器、海马公仔玩具等印有“费雪”商标标识的玩具。其中犯罪嫌疑人黎某荣负责出资及购进玩具生产配件,犯罪嫌疑人杨某田负责玩具加工厂的生产和雇请、管理工厂工人。

  据了解,2014年11月12日下午17时许,龙门县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大队联合惠州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在该玩具加工厂检查时,当场发现大量印有“费雪”商标标识的玩具、玩具配件及工厂看管杨某田所属的出货登记本。现场抓获主要犯罪人员黎某荣、杨某田2人,扣押玩具零配件等一大批,经“费雪”商标所有者美太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鉴定:在该工厂内查获的带有“Fish-Price”、“MATTEL”商标的玩具产品及其配件均为假冒产品,美太芭比(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同时声明其从未授权该厂进行加工、生产、销售带有美太芭比公司所有商标的任何产品及配件。经龙门县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鉴定结论:价格鉴定标的在鉴定基准日的鉴定总价值为人民币21364992.5元。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黎某荣、杨某田对其假冒注册商标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据黎某荣供述有多位客户从他处采购假冒“费雪牌”玩具在线上线下销售,并确定犯罪嫌疑人弋某华即是其中之一,该局于2014年12月16日在东莞市茶山镇上元村东园路35号其住处将其带回公安机关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弋才华对其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之后两个多月,龙门县经侦大队在惠州市经侦支队的协助下,辗转北京、天津、郑州、杭州、西安等省市进行追赃,共追缴赃款、赃物合计达2000多万元人民币、破获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玩具案一批。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