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南客家锤鱼”第29类商品商标获地理标志商标
地理标志商标 29类商品商标 浏览

   “龙南客家锤鱼”第29类商品商标获地理标志商标

  据悉,赣州市油茶协会注册在第29类食用油商品上的“赣南茶油”和龙南县水果蔬菜协会注册在第29类的锤鱼(鱼肉干)商品上的“龙南客家锤鱼”,近日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商标。由此,赣州市地理标志商标总量达到20件。

  据了解,地理标志商标是标示某商品来源于某地区,并且该商品的特定质量、信誉或其他特征主要由该地区的自然因素或人文因素所决定的标志。申请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或集体商标,是目前国际上保护特色产品的一种通行做法。通过申请地理标志商标,可以合理、充分地利用与保存自然资源、人文资源和地理遗产,有效地保护优质特色产品和促进特色行业的发展。

  据市工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赣州市目前有农产品注册商标近万件,在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提升特色农产品知名度、增加农民收入等方面正在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在当前消费升级、社会公众越来越追求绿色天然农产品的大背景下,打着地理标志商标的农产品有着愈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下一步,市工商局将建立2018年全市地理标志商标重点培育库,并将实施重点跟踪、精准指导,争取我市更多的特色农产品商标核准注册为地理标志商标。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