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春注册商标:管理中心推出全新“春风”商标品牌形象标识
世界商标 商标品牌 浏览

宜春管理中心3月1日推出全新的“春风”品牌形象标识,进一步明晰了“我是春风轻轻地吹”的窗口服务定位,标志着该中心的品牌打造进入全新阶段。
    据了解,2016年9月,宜春管理中心启动了“春风”品牌形象标识设计工作,在中心范围内征集品牌标识,共收到作品30余件。2017年2月中旬,中心将5个优秀标识在媒体进行了公示,面向社会大众公开征求意见,在集思广益和细部修改的基础上,最终确定全新的“春风”品牌形象标识。
    据悉视觉元素由高速公路、水墨画和朱红印章构成,现代与古典融为一体,富有深厚的文化内涵。同时标志以中国水墨画的笔触,以代表生命、活力、青春的绿色为主色调,抽象地勾勒出一缕春风的形态,象征着宜春中心蓬勃向上的“春风”文化,象征着“我是春风轻轻地吹”的动人姿态,象征着高速人与司乘手拉手,心连心的美好情感。
    将来该中心将在所辖路段上统一使用“春风”品牌形象标识,对中心网页进行改版,实现品牌化、符号化、动态化传播。同时,进一步细化“春风”品牌窗口的4s服务标准,将收费窗口作为品牌传播的主要途径,进一步提高春风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