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注册商标有效件达24859件 居全省第七位
世界商标 聊城注册商标 浏览

 聊城市政府近日在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聊城市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助力聊城经济发展方面的工作情况。近年来,聊城市商标品牌工作取得显著成果,聊城商标注册数量迅速增加。截至2016年底,聊城市有效注册商标24859件,居全省第7位,同比增长21.2%;中国驰名商标22件,山东省著名商标115件,马德里注册商标18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22件。2016年聊城市新申请商标8030件,新注册商标4631件,新认定山东省著名商标20件,新增马德里注册商标1件,新增地理标志证明商标1件。2016年山东省著名商标新认定20件,通过率100%,增加数量为历年之最。
    伴随着商标品牌战略的深入实施,将推动“聊城制造向聊城创造转变,聊城产品向聊城品牌转变”,助力聊城经济实现转型升级。下一步聊城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将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宣传优势,围绕商标战略的实施,广泛宣传报导实施商标战略的政策措施、工作动态和典型事例,为实施商标战略创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建立中国驰名商标和著名商标争创储备库,不断完善商标品牌运行机制。建立服务企业商标工作机制,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大力发展地理标志商标,促进聊城市农业供给侧改革。加大商标国际注册和保护力度,推进品牌国际化。建立商标人才培养机制,为商标品牌工作提供智力支撑。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