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县商标工作加强推进商标品牌强县的战略落地实施
世界商标 永丰县商标 浏览

到现在永丰县在商标和专利新申请上,都有了明显的突破。为了更充分利用各级各类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积极引导全县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推进品牌强县的战略落地实施。12月8日,永丰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举行商标专题讲座,邀请深圳智高点知识产权运营有限公司作为主讲单位出席活动现场。
    据悉,商标专题讲座在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剑先生激昂的开幕致辞中拉开帷幕。李局长表示,这是个难得的机会,首次创新性的邀请专业机构,来给我们企业做1对1的辅导宣传,来参加的各位企业代表,均是永丰县的中流砥柱。把商标用活、用好,不费太大精力又能达到运营管理效果,那就是我们应该去接受和学习的事。
    在会上,智高点市场运营总监张洪华先生做《商标价值创新》专题分享。首次提出了,商标先天价值、后天价值的价值运营理念,受到现场企业的强烈关注。张总监表示,当下,由于意识、精力、成本等问题,大部分企业的商标管理工具较为落后,但这又是低频事件,可一旦发生又会对企业造成不可估量的影响。为尽可能解决极容易被忽略又非常重要的问题,智高点利用大数据和超15年的行业经验打造了领先的商标管理工具,无忧云管理,助力企业商标保值增值。
    该次专题讲座受到永丰县企业界负责人的欢迎和好评,他们表示这样的培训机会实在太难得了,希望以后多开展这样学习、交流的讲座,同时也表达出对智高点知识产权运营平台的认可与支持。不少商标企业负责人在现场排队向智高点专业顾问咨询了知识产权相关信息,并对智高点首创的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平台有很大的兴趣。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