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注册商标“冰岛”超市商标引诉讼
超市商标 英国注册商标 浏览

   英国注册商标“冰岛”超市商标引诉讼

  声明说,英国的“冰岛食品公司”拥有欧洲地区英文“冰岛”一词的注册商标权。多年来,该公司不断对在业务推介或商标中使用英文“冰岛”一词的冰岛企业采取法律行动并多次胜诉,而其中有些案件涉及的冰岛企业与该公司并无竞争关系。

  声明说,冰岛政府对本国企业无法在欧洲地区使用本国名字进行业务推广表示关切。这种状况对冰岛的企业,特别是小型和发展中企业造成了伤害。为此,冰岛政府向欧盟知识产权局提起法律诉讼,寻求取消“冰岛食品公司”对英文“冰岛”一词的专有注册权。

  声明强调,在过去几年,冰岛多次与“冰岛食品公司”进行谈判,希望达成公平协议,避免采取法律行动。但是该公司提出了“不切实际和令人无法接受的要求”,使得冰岛别无他法,只能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解决。

  “冰岛食品公司”成立于1970年,总部设在英国威尔士迪赛德。该公司拥有的“冰岛”连锁超市以出售冰冻食品为主,在英国境内有860多家店铺。另外该公司在英国以外还有大约40家“冰岛”超市,其中3家设在冰岛。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