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注册商标:光谷商标之争尘埃落定
世界商标 商标之争 浏览

 日前,武汉市工商局、武汉中南商标事务所联合宣布:经过7年争夺,国家工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近日作出终局裁定,广东某公司申请的光谷商标不予核准注册。这意味着,武汉将拥有完整的光谷商标。
    据悉,早在武汉中国光谷建设之初,市委、市政府就提出做好光谷商标注册工作。武汉市商标事务所与武汉东湖开发区管委会紧密配合,申请注册了中文、英文及图形商标,并进一步扩大了保护范围。
    但是,在2000年5月11日,广东某公司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第9类光谷商标,用于计算机周边设备、信号灯、光通讯设备等商品。仅隔4天,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发展总公司申请注册第9类光谷OpticsValley及图形。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