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琴成广东省商标工作唯一兼具商标质押登记和商标注册业务单位
世界商标 横琴注册商标 浏览

据悉,因得益于国家进一步清理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从4月份开始,在珠海横琴办理商标注册费用较目前减半,其中受理商标注册费减至300元/件,集体商标注册费受理时减至1500元/件。今后,横琴将可以受理来自国内、港澳台和国外人士的国内商标注册申请和商标注册证代发等工作。
    经了解,横琴已获得国家工商总局授权,成为广东省首批两个商标受理窗口之一。横琴也是广东省唯一的兼具商标质押登记和商标注册业务的单位。设立横琴商标受理窗口前,珠海商标注册申请人需要跑到北京的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大厅或者委托商标代理机构办理。如今,珠海商标注册申请人可以直接向横琴新区工商局提交申请资料和领取珠海商标注册证,节约了企业的办事成本,珠中江、粤西乃至华南以及港澳地区的商标申请人也将实实在在地享受到改革便利。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