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注册商标陆河青梅、陆河木瓜等农产品获国家地理商标标志认证
世界商标 汕尾注册商标 浏览

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第十七场现场11月5日上午推介会暨汕尾市名特优新农产品博览会成功举办。本场现场推介会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致力于打造优质特色品牌,拓展新型销售渠道。
    农业企业代表与汕尾市网商协会签订了优质农产品电商销售合作协议,有效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农业企业负责人代表汕尾的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和种养大户,向广大消费者对农产品质量安全作出郑重的承诺:认真履行食品经营者必须承担的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努力打响汕尾农产品的“安全牌”、“放心牌”称号。在观摩展示现场,省农业厅、汕尾市政府有关负责人、有关专家和新闻记者等与农产品生产经营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良好互动,共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打造汕尾名特优新农产品。
    据悉,汕尾市近年来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打造特色农业品牌,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全市形成山区以种植果、茶、林和中药材为主,平原以种植粮食、蔬菜、花卉等为主,沿海以水产品养殖和海洋捕捞为主的三大农业产业经济带,成为我省重要的农产品生产基地和珠三角绿色食品供应基地。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共有46个单位和企业,67个产品参评,其中种植业51个,畜牧业8个,渔业类8个。参展产品都是物美质优,具有汕尾区域优势,畅销海内外的名特优新产品,其中包括海丰黄羌金针菜、莲花山茶,市城区红草晨州蚝、汕尾鱼丸、本港尤鱼、凤山红灯笼荔枝,陆丰博美萝卜、陂洋菠萝,陆河青梅、生宝木瓜,华侨红杨桃、奎池山油柑等在国内外都有相当知名度的特色品牌。拥有22个省农业名牌产品,“生宝木瓜”荣获“广东十大名果”称号;“皇斋虎噉金针菜”、“莲苑茗茶玉壶香”获得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海丰虎噉金针菜、陆河青梅、陆河木瓜等3个农产品获国家地理标志认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