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注册商标工作围绕“品牌新兴建设”目标 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
世界商标 商标战略 浏览

  广东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日前发布2014年度省著名商标认定公告,其中新兴县共有5件喜登榜单(云浮市全市共占6件),实现了著名商标单次认定数量历史性突破,同比增长400%,全县著名商标总量增至12件,居全市之首位。
   在新增的5件省著名商标包括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件“图形”商标、广东万事泰集团有限公司“万事泰”商标、广东三A不锈钢制品集团有限公司“三A”商标以及广东明基水产品有限公司“双雕”商标。原有的7件省著名商标包括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凌丰”和“LINKFAIR”商标,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温氏”商标,新兴县粤兴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品味”商标,新兴县新港城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的图形商标,广东马林食品有限公司的“马林”商标以及新兴县广华食品有限公司的“广华”商标。
    里面本次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件“图形”商标的成功认定,是新兴县工商部门继帮扶指导广东凌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实施“双品牌”战略后,推进“多品牌”战略实施的一大硕果。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全市首家拥有3件广东省著名商标的企业。
    据悉,近来新兴县工商局紧紧围绕“品牌新兴建设”目标,深入推进商标战略实施,把推荐认定省著名商标作为培育品牌、实施品牌带动的重要手段和重点工作来抓紧抓好。一方面加强典型引导,通过新闻媒体宣传、专题培训、走访座谈等多种途径,积极向全县企业总结和推广了该县获得驰、著名商标称号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品牌效应;另一方面加强行政指导,由局领导带队深入企业摸底调查,确定重点培育发展企业名单和制定发展规划,对确定为重点培育商标的企业实行了一对一帮扶,积极提供商标法律咨询服务,引导企业正确规范使用商标,不断完善商标管理制度,指导申报企业及时解决申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疑难问题,为申报成功提供了有力保证。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