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县注册商标战略:积极实施“商标富农”工程 全县注册金柚商标36件
世界商标 梅县商标 浏览

 据悉,梅县工商局以服务“绿色崛起”为抓手,积极实施“商标富农”工程,助推梅县金柚特色产业发展。现全县注册金柚商标36件,其中“梅岭”、“木子”商标成功获得“省著名商标”称号,发展种植金柚的农民专业合作社77户。梅县金柚种植面积达19.17万亩,总产量23.1万吨,产值4.14亿元。
    梅县为提高金柚商标品牌的“含金量”,该局与县政府、农业部门、金柚水果协会建立互动协作机制,研究制定品牌推广计划,加强行政指导,先后深入10多家金柚干果、果酒、柚皮糖等深加工企业进行调研指导,参与指导产品包装装潢设计,建立统一规范的产品包装商标标识使用。积极引导金柚种植户创办农民专业合作社,建立“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商标”的经营模式。该局通过咨询活动、专题讲座等形式,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加大宣传力度,并协调相关部门、县农资龙头企业开展培训,推行“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种植、产业化经营”发展模式,打造“绿色食品”的品牌形象。同时,发挥12315维权热线平台作用,建立商标打假联动机制,严厉打击侵权“金柚”产品包装装潢、标识以及非法印制和买卖商标标识等违法行为。梅县上下形成共同关注商标品牌,共同打击商标侵权行为的良好社会氛围。

    本文编辑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塬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
    世界商标_全球商标注册服务机构,专业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服务,业务包含所有国家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商标异议/商标答辩/商标变更/商标转让/商标争议/商标侵权/商标诉讼及商标法律服务等。400电话:400-623-8858;企业QQ:4006238858;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inipatm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您的回复是我们的动力!

  • 昵称 (必填)
  • 验证码
网友最新评论
邀您共创新三板开放资源合作平台 - 世界商标
全球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知识产权领域十三年专业服务经验;提供全球200多个国家及地区商标注册咨询服务,全世界同行业务合作伙伴超过2000家。
Copyright © 世界商标
知产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40378号